还活着吱一声

既然只是称赞和骂声,那我为什么要听那千篇一律

巫🧙‍♀️

© 巫🧙‍♀️ | Powered by LOFTER

山河无忧(填词/除霸刀外全门派BE)

想唱

解倾寒:

大概是剑三除霸刀外全门派cp群像BE无差,cp有佛秀,策藏,花羊,丐明,唐毒,苍歌,有BG,GL,BL
以及感谢成镜的赐名
—————————————————
山河无忧
曲:《白石溪》
词:解倾寒


【念白】(极大的雨声)
花玟秀(秀姐):大师放心,我不会再来纠缠了,如今家国有难,我秀坊女儿也不能置身事外,明天我就要和姐妹们去长安了……都说佛渡众生,奈何我佛不渡我。
了相(大师):姑娘此去,珍重。


【歌词】(佛秀)
剑舞城倾 天下名动
偏念佛前 琉璃心宿
长安怎留 血染云袖
经纶为祈 来世无忧


【念白】
叶衡(二少):我藏剑弟子潇洒一生,既然答应战场相随,那么自然生死无悔。
李尘归(军爷):未能护住那人,实是半生戎马之憾,若能平定战乱,我便带着他的遗灰卸甲归田,生同衾死同穴。
【歌词】(策藏)
慨然 金戈同赴 义字重
沙场会友 战鼓奏
也登高楼 笑问东风
可归否
奈何 命数如此 不必恸
哭来笑走 已足够
彼时许君 山河同游
恕我未能从


【念白】
徐宣(花哥):离经易道只为一人,唯愿我去后,还能有人护他一袭白衣不染凡尘,不沾腥血。这一生身为医者而不能自医,也算笑话。
谢梵衣(道长):他眼中是天下苍生,而我这里孑然三尺地,到底留不下他。他既让我等,那我便在这里等,哪怕纯阳雪尽,晴昼花枯,此心不更。


【歌词】(花羊)
一朝晴昼 闲拾更漏
烽烟顿起 人再难留
摘花烹茶 岁约三秋
如若不归 无需再候


谁添新冢 归期成空
谁痴痴守 雪落满头
好梦无忧 醒却匆匆
他年白骨 此心如旧


【念白】
苏萨依(喵萝):诶,你说说看,中原是什么样子的?
齐潇(丐哥):中原啊……那里有许多的美人,许多好看的花,还有许多好酒!这可是天下无双的好东西!你若是什么时候来我丐帮,我定请你喝一壶好酒。
苏萨依(喵姐):后来我一人走遍中原,却没能喝到他那壶酒,也再没看过比他带来大漠送我的那枝桃花更好看的花。


【歌词】(丐明)
大漠明光 江南水秀
茫茫人间 踏迹觅踪
言犹在耳 孤盏把酒
桃花胜色 终寻不就


【念白】
唐钰(炮姐):黑暗中的人本就不应奢求光明,一剑穿心后你我恩怨偿清,还是分道扬镳罢。
殷殊(毒姐):谁稀罕你的命!生死蛊一掷,我要你这一辈子再偿不清我,再忘不了我!


【歌词】(唐毒)
谁言 一生真假 难勘透
机关算尽 多毒谋
杀孽满身 哪配携手
共春秋
谁要 一生恩怨 都缠纠
生死决绝 不肯休
碧落黄泉 千载悠悠
情深竟成囚


【念白】
燕承(苍爹):若我还有一息尚存,就绝不后退半步,杀!
杨羽琅(琴娘):我既然来了雁门关,便不会走,至少我要替他看着,他用命守下的河山。


【歌词】(苍歌)
风沙入喉 自带吴钩
热血淬锋 誓斩敌首
白幡掩柩 长歌为送
青史不必 有我名留


江山万重 触目皆空
抚弦琴奏 无人回头
皑皑雪覆 霜白鬓首
我身归处 未有苍穹


【歌词】
铁马冰河 征人不归(策藏)
如旧年岁 今多倾颓(花羊)
缘劫难断 霓裳已毁(佛秀)
孤旅行遍 千山万水(丐明)


莫问是非 莫论错对(唐毒)
曲终琴碎 故土难回(苍歌)
有茶一壶 滋味涩苦
饮尽方知 名为江湖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