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活着吱一声

既然只是称赞和骂声,那我为什么要听那千篇一律

巫🧙‍♀️

© 巫🧙‍♀️ | Powered by LOFTER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11

拖了好久呜哇——

下章跳舞,仿佛这章没啥看头(..

觉得自己写的越来越垃圾了qwq

谢谢还喜欢我的小天使❤️
—————————————————
“挚友?”茨木看着莫名捏碎了酒碗的酒吞疑惑。

“茨木童子,我上午刚交代过的事情你现在就忘记了吗?”

茨木听见酒吞冷冷道。

“不是的挚友!我没有...我还没有回答她..”茨木着急解释,却被酒吞打断。

“没有回答?那就是还在思考?”酒吞起身,却不看茨木,大跨步的越过他走出了阴阳寮,“不要来打扰我。”

寮门被关上,隔绝了两人。

“挚友...”

挚友为何总是不听我解释呢?就不能..就不能稍微...

茨木叹了口气,本来还打算和挚友出去喝喝酒的。刚刚晴明把御魂的事说了一下,并且告诉他今天由姑获鸟来代班,给他放一天的假。

茨木一人坐在树下,发着呆。

夜叉从他头上的樱花树枝上蹦了下来,吓得茨木直接伸出地狱鬼手接住他。

被茨木头上的角戳个对穿可不是说着玩的。

“娘亲怎么了?不开心?”长到快三勾的夜叉已化为少年模样,他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缩在茨木怀里,笑得开怀。

茨木并没有像以往一样,他在发呆。

夜叉也不去打扰他,就坐在他怀里,把刚刚从枝桠顺下来的大片樱花做成花环。 别了一朵在茨木耳鬓,剩下的花环套在他的头上。

“娘亲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夜叉坐在茨木怀里,认真说道。

茨木被他的认真劲惹得发笑。又想起之前,不由得恍惚。谁敢往大名鼎鼎的茨木童子头上戴上花环?哪一个不是靠近不了几步便被地狱鬼手抓为魂灵?

以往的厮杀岁月早已过去,那些血与哀堆积的时光,终究是沉到历史的滚轮下,化作尘埃,随风飘散了。

茨木一只手将夜叉抱到怀里,笑的温柔。夜叉拢着他的白发,也是咯咯的笑了。
—————————————————
“红叶姐姐?娘亲喊你过去。”夜叉扒着门,往门里看去。

“嗯?想好了啊,我知道了。”红叶随意套了一件外袍便起身牵着夜叉离开了。

夜叉抬头看他,“红叶哥哥?”

红叶微笑,“嗯,现在喊哥哥。乖”

“我要抱抱。”

红叶嘴角微抽,“臭小子我可抱不动你。”

夜叉撇嘴,“怎么连我都抱不起。”

两人已到茨木面前。茨木正在樱树下等着他们,他将小桌搬了出来。上面小火滚煮着清茶,茶香四溢。桌上有大福。看见他们来了,茨木起身。

红叶眼珠转动,扬起一抹微笑。夜叉就觉得牵着他的人手一松,再看去,红叶绕过桌子。

茨木一愣,眼前红叶比他还要高些。红叶一手扶着茨木的腰,一手抄过他膝下,猛一用力,将人抬了起来。

“我倒是可以抱起你娘亲。”

“喔...”夜叉睁大眼。

“啊呀!”躲在草丛里的莹草山兔孟婆纷纷尖叫起来。

坐在灯上的青行灯抬了抬墨镜,微笑,慢慢飘走。

“红叶..!放我下来!”茨木咬牙,自己一个早已六勾的大妖怪,竟被未满五勾的红叶抱起。

红叶也是一笑,乖乖把茨木放了下来。相处这么久了,也知道茨木不会真的生气,偶尔调戏一下,反应也是可爱的不行。
—————————————————
小剧场:

莹草:酒吞大人在哪里?

山兔:酒吞大人你被戴绿帽啦!

孟婆:酒吞大人我这有$^#·|&#....

酒吞:嘁。

青行灯:酒吞你完了,茨木移情已别恋。

酒吞:拦住他!

莹草&夜叉&山兔&孟婆:蜡烛。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